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帅的定义










近年来偶像剧泛滥 犹如滔滔江水 连绵不绝
帅哥美女多到像脸上蠢蠢欲爆的青春痘般 一爆不可收拾
走了只会甩秀发摆pose的花样衰男F4 又来坨青春无敌飞下海
攫夺了多少无知少女芳心 同时也糟蹋着他们浅白的心灵
这边厢 好帅 那边厢 好有型
多么的刺耳
听在我耳里 痛在我心里
一肚子怨气 非大炮放屁不可
有必要澄清的是本人拟写此文章并非出于妒嫉眼红他人的帅气美貌
本人也并非是反偶像派的激进分子
在这商业金钱挂帅的社会 本人了解偶像有他存在的必要与价值
但本着社会责任和自身的良知
我觉得有必要用文字和道理唤醒那些沉溺花海的懵男懵女

告诉他们 帅 并不是酱的

恕我直言 若你还肤浅的认为帅 是源自于漂亮脸蛋与身形的结合
我只能说 你的智商还停留在十六十七岁青涩年代

因为 帅 并不是酱肤浅的

帅 是一个发自内心深处的高尚行为 它 无关样貌与身形
帅 是一座厚如山的内涵与崇高修养 它 由学问知识筑成
帅 是一种无以伦比的勇气承担毅力 它 因礼义廉耻壮大

简单来说
帅 是对父母为孝 却不盲目跟随父母意愿
帅 是对朋友为忠 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却懂得在朋友家人之间寻得平衡点
帅 是对人有爱心 却懂得与女生保持着君子之交淡如水般的距离
帅 是对事情承担 却从不急功近利夸夸之谈
帅 是对长辈有礼 对学问饥渴 却不曾吝啬与他人分享所学所得
帅 是对生活有要求 有品味 易知足 却不失居安思危
帅 是对事业有野心有远见 却不屑埋没良心成为金钱奴隶 恶魔傀儡
帅 是对人对事带有幽默感 却从不把肉麻当有趣 情色当情趣
帅 是对健康穷追不舍 更把健康带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帅 是对女友负责 疼爱有加 因为他懂她将会是他家人 他这辈子最重要的人
帅 是忍能人所不能
朋友 酱才称之为 帅
当然 酱帅的人也只应天上有 地上完全找没有


没有人是完美的
帅 是一门博大精深的学问
今天不是很帅的我们 只要肯用心用力钻研
他日必定飞上枝头 变帅鸟
那变帅的过程就叫做 人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