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Lee Hom Music-man Live in KL 2009

有股想去的冲动
说实在,他是继周杰伦后我第二个欣赏的音乐才子
他才华与样貌是无庸置疑的
现场的爆发力相信会是震撼的
唯要我从自己的口袋掏钱支持他
那得三思再三思
并非他不值得支持
杰伦的也是如此待遇
只是我觉得钱花在其他地方会更值得

所以每年我都会力寻我唯一的赞助商
颜应伟先生的资助,来一圆我观看演唱会的小小心愿
然而,花无百日红,兄弟更不可能百年好合
几个月前因为意见理念不合
我竟敢敢胆生毛的跟他"干炒"
现在还在冷战当中
回想起还有点后悔
在这低迷的市场
就酱关掉我的大水喉
实在是不够理智

所以
我的票价要求从rm 198像全球股票般猛挫至rm88

就在我开始意兴阑珊打算放弃时
突然间,一曙爱的形状的希望之光照向我的大脸
我的票价要求立刻一飞冲天
从rm88一路飞到vip seats
因为它是...




myFM

机会总是有
看你怎么变通罢了
问题是
我能争赢全马几百万的听众吗?

8 comments:

阿茶弟弟 said...

win another vip ticket for me..

i am waiting utr good new and i know that u wont let me down, will you?

:rf:

StePhiLosOphy said...

haha....
ah po...i last month jz finish A-Mei~
my frien sit RM88 wan say good i good everything can see
but hor far and very High~

and me sit at RM249 sumting de seat jz ngam ngam hor....

for MY FM gv out those ticket can have a look i think quite good~

i also planing to watch ..T__T
wait u win another for me too....hahah thanks leng leng sei beh leng zai 's ah po~

sakura said...

连你哥哥都被你摆上网了。。。。

Azhe said...

为了成名,我们的玲珑包有什么事做不出的?呵呵呵...说真的,我有一张RM268的票出售,谁要?

Gan said...

卖我100块
我吃

sakura said...

哲兄,我rm150跟你买下来
人家玲珑保考到8/5,不可以去啦
为了不要耽误玲珑保的考试,我顶下来啦。。。

Gan said...

sakura你够狠

阿哲 said...

我已经rm200卖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