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吃喝人生

久未露面的我
几乎忘了网志的密码
善忘程度几乎到了老人痴呆的地步

不是我不想写
只是前几个月那精神肉体上的煎熬
榨干了我少得可怜的幽默灵感
剩下的就只有沉默是大便
脑袋一片空白
再多的形容词也不过是在形容累罢了
真的就是累罢了
尤其是我喝了red bull吞了伟哥
也提不起劲不会有兴趣的东西
还要装着一幅出了喝牛奶之力
尽了人事的样子
让我觉得我这辈子最假莫过于是这次了
可能还假过这位阿pek



所以我开始理解
失恋的人为何暴饮暴食
伤心的人为何总是吃不饱
或许人活在行尸走肉当下
大脑开始缺氧便秘当儿
食物往往是最大的慰籍



所以这个学期
我创造了本人单学期饮食最高的纪录
也造就了伟大的肚腩的诞生
提早挥别了我成年生涯
步入中年发福这条不归之路





当然
即使肚腩涌现
我依然吃到天荒地老
忘我忘掉乡亲父老的境界
皆因中国人一句民以食为天
更何况美食当前
谁能抗拒
夸张的说几句
我可以没有美丽衣棠
我可以没有名牌娇车
我可以无名无姓
就是不能没有美食
善哉善哉


美食当前,美女都得靠边站!

3 comments: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nice blog n thk for sharing,
nice to meet u ;-)

thoma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thomas said...

haha,我也是喜歡吃的。。。
一句話,吃了再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