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2011 年的第一个帖


本该喊打喊杀


要打拚


要目标


要冲到 Bukit Kayu Hitam 这么远


不过
经过了多年的自己骗自己


我milo tin 般的心脏再也承受不了这些美丽的谎言



所以`


目前我最大的敌人莫过于


我肚子前那'坨' 赘肉


所谓因果循环


昔日我笑他人死胖子


今日应应保在我身上





所以


为了避免我老年凄凉


被高血压和胆固醇找上




今年我只有减'油'


没有加‘油’




偶呢陀佛










3 comments:

Vivien~❤ said...

then stop having supper la...lol

Anonymous said...

Thanks in favor of sharing such a nice idea, article is nice, thats why i have read it completely

Here is my web page simply click the next Internet site

Anonymous said...

你厌倦了现在的工作环境吗?
嫌薪水太低不够开销吗?
想自己当老板吗?
想多赚点零用钱吗?
那么你绝对不可以错过这套绝对的居家网路创业系统---->>> http://tlwvb.weebly.com/
适合年龄为20-70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