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遗憾美

有个人一直都是我心里的遗憾

我欠她的除了道歉还是道歉

但是我懂道歉并不能改变些什么 最多是让我好过点

失去的友情再也找不回来

原本我以为时间会冲淡一切 再次见面时我们会像从前一样

但其实并不是 东西没有了就是没有了

我俩之间就像隔了层厚厚的墙 再也连不了线

怪就怪当初自己急性子不成熟处理不当

没了爱情还搞砸了我俩之间的友谊

可是我并不后悔当初所做的一切

喜欢一个人是单纯的 追求一个人是勇敢的 没坚持下去是懦弱的

这懦弱所引发的后遗症就是叫作遗憾

有人说人的一生有无数次的遗憾

却因为这些遗憾 人生才会变得有意义 我称之为遗憾美

没有它也不会有今天的我 感谢它让我成长流泪

有时还真想回到过去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o regret once you make your decision..appreciate what you have at the moment..forget the past.. forget the unhappiness..learn from mistake..be happy be cool when you get yourself alive.. ^_____^ a big smile could light your life up..smile always..stay cool boy..tc

i'm @zhe~ said...

原本还想讲些安慰东西的,不过我觉得你应该懂得...只是可能还没有想到,还是不愿去想罢了...
朋友,加油吧!世界还有许多美好的东西等着你来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