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热浪之旅

刚去了热浪一躺回来 身为负责人的我 心情好坏参半

基本上这躺旅程主要目的是为了拉近中老瓜之间的鸿沟

并满足我部分系友想去热浪希望

两年前已去过的我 实在是没有什么兴奋度可言

所以我充其量也只是个导游 然而事情往往事与愿违

中老瓜的互动交流甚少 大家都各玩各 部分中瓜态度更激怒了些老瓜

联谊之旅变分裂大会 虽然不严重 但却是这旅程一大遗憾

再者就是我们所入住的渡假屋 Redang Holiday

请大家记住这间黑店的大名 以下是这店的经理/老板的罪证

老板真小人假君子吝啬烂服务态度 原本还想提供间没冷气的房给我们

在我们哀求下才以施舍的形式升级间六人冷气房给我们

不愿提供药胶布于受伤的团员

一塌糊涂及难以入口的食物

监狱形式的领取食物方式(BBQ)

无理的将船无法靠岸归咎于我的团队并当众开火辱骂我

还有些细节上的东西无法尽列

以上种种事项 严重的影响我本来渡假的愉快心情

我们是有付钱来渡假的 却被这已虚伪成精的老板欺压在我们头上

在此我呼吁所有朋友杯葛这家渡假屋 并转告你身边亲戚朋友家人邻居

Say No To Redang Holiday

不过这热浪之旅并非全无乐趣

当中很多人都玩得蛮开心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也让我这负责人有那一点点的慰藉

悲哀

1 comment:

i'm @zhe~ said...

“无理的将船无法靠岸归咎于我的团队并当众开火辱骂我”
原来有这等事?我都不知道。。。委屈你了咯。。。不要被那种人影响心情了,旅游其实只要跟一群能够玩乐的朋友去,就算去参观粪池也会很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