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原来我的形象这样花

系友说我花心萝卜 信不得
说我大把女生 要不得
就连去验眼 被人当成为追女而来
真的够力冤枉
难道嘴巴过动点最叫嘴花吗
爱发表些残酷爱情伟论就是 playboy吗
小姐们
我最多也是叫你们看清现实残酷和了解男人的想法
口口声声说恨死花心男 不屑他们的一举一动
大骂他们贱男人 狗男人
转个头看到帅哥流完口水 拼命放电
在背后更加以钻研附上 三八式的讨论
读书都没酱劲 相当矛盾
回来我这边 我就只是爱发表爱说话
偏偏就被标签为花心
拜托 我谈恋爱的次数 五根手指数得完还有余呢
劈腿从未出现过在我动荡的情海里
在这爱情速食的时代 我这少得可怜的恋爱次数
足以让我加入国家博物馆 和恐龙先生平起平坐呢
所以花心怎能跟我画上等号呢
说穿了 你们不过就是不能接受我那男生总是贱的理论
男生总是贪新厌旧 男人总是有无止境的欲望
男人走街总爱看别的女生
男人追着你时当你是宝 追到当你是草 等等等
亲爱的系友 在此我得澄清一点
会讲未必会做
好人跟坏人的差别在于好人会有坏念头不会做
坏人会想就会做
这也是好男人跟花心男的差别所在
再怎样激情的爱情 总会有回归平伏的一天
唯有细水长流的爱情 才能长长久久 叫人回味无穷
缺乏幸福的我虽然渴望激情 却更向往细水长流的爱情
另外我又没有六尺身高 陈冠希的脸孔 和林国泰做我爸爸
花心男该有的条件没有一样符合
所以不要再误会我 善战善战

花心男是长得这幅兔样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好久没来看看了。女生们相信我吧,虽然他未必是一个一百分的男朋友,但是至少不会不及格啦。有兴趣的可以联络联络感情一下,呵呵。
:P

Anonymous said...

忘了说,认命吧,咱们俩的形象memang都那么花的啦 :P

Gan said...

喂 , 不需要把我像卖菜酱卖出去吧
我还有市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