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月黑风高 还懵查查

我的国家 最近抢完国际焦点
政治发展比家好月圆还要精彩
我们再次见证了在大马真的什么都能
让我们回顾下事情的发展

从副首相传有份于炸尸案
博特拉被控诽谤加煽动
安华被控鸡奸换违反自然性行为
塞夫回教堂发誓 侦探证人宣誓书后失踪
国会欲快速通过DNA法令
验身医生现身 安华补选大胜 进入国会成反对党领袖
阿末华人寄居论 华社火大 纳吉代道歉 阿末打死不领情
子根照片被砸后发滥渣 恫言退国政
今日大马被封后解封
阿末被吊三年党籍 接下来就内安风暴 星洲记者郭议员伯特拉被扫完
放了两人 可怜博特拉中关两年
916大变天变不成 后座议员台湾考察之名避变天
老马要回老窝
东马沙巴进步党退党
马华党选 老蔡小杰针锋相对 燕燕要来个副总会长
安华放炮说拥有足够议席要求首相对话 吃西北风
首相副首相换官职 玩玩看
巫统最高理事会议 首相被催提早交棒 会议被迫夭折
等等等

看到这边 老实讲真的有点累了
在各政治家为了老本拚个你死我活的同时
美国因次级房贷风暴再次打乱全世界经济
雷曼兄弟(Lehman Brothers)破产 美林(Merill Lynch)被并购
美国国际集团(American International Group)被联储注资接管
大摩(J.P Morgan)也传出有待出售 英国最大房价公司被并购
十年一次的经济风暴一触即发
依靠出口市场到欧美的大马 肯定被拖累到
再加上不稳定的政治因素
大马综合股市像Lau Sai酱 一直泻一直泻
通膨已高达8.6% 大马有玩股票的不是被烧到就是被烧死了
可怜了我们这些平民老百姓
那些有头没脑的政治家还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还一直在那放屁 讲些有的没的
一个像样的政策和救市良策都没有
阿都拉更劲 把这烂摊子丢给纳吉
任由股市一直泻
国泰民安 繁荣茂盛
这几个字离我们越来越远
我想 对于安华和纳吉这两个恨死要当首相的
出一道题
谁能决解这次经济危机 谁就能当首相
酱的话事情就简单的多咯
天佑我国 PoPi PoPi

安华:选我当首相,至少我头发比他多


纳吉:我头发虽少,但我有迷人的笑容,死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