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多少个明福才能唤醒冷漠的你


有人说纯粹是意外


有人说是国政的政治逼害


有人说是民联的阴谋
杀人兼灭口
一是堵住贪污罪证从明福口中流出
二是嫁祸国政反贪局,制造个全民大悲愤
杀纳吉个措手不吉
因为国政不会笨到在”自己”地方下毒手


不管怎样真相如何
我说搞丢了小命就是不值
到最后最最伤心的还是身边最亲的人


到这里
我只有四个希望

我希望堕楼真的只是个意外
虽然反风大吹
虽然我心倾向民联
虽然国政真的有问题
但我没有像贱狗那股热血与悲愤
相反的我开始忧心

忧心着
政治逼害只是我们因为反风大吹而最最想要看得的堕楼原因
却不是真正事实的真相

忧心着
如果真的是政治逼害或民联阴谋
是不是说明了我国政治黑暗程度是到了个无可救药的地步
比较起各假设的严重性后
所以
我希望
真的是意外



我希望全民能理性的看待这事件
用眼晴看报道
用心去分辨
用头脑去分析
不要随着政党的鼓舞
人云亦云
不管是国政也好
民联也好
我们不是鉴证人员或警察
无须也没资格
为这案件下任何定论


希望明福在天之灵
保佑真相大白水落石出的一天
会是在不久的将来


最后
我希望明福家属可以早日摆脱丧失亲人的痛
继续积极开心走下去
冷漠的大马人不再冷漠
大马的政治天空将会是一片七彩彩虹
不再是乌云密布
句号

1 comment:

CKC said...

哈哈。。小弟确实不够理智。。。被某个政党玩弄着情绪。。。但始终我坚持我的原则。。。不会再给国阵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