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18SX 黑白配

P.S 请用艺术的角度和严肃的态度欣赏

那是个风和日丽
美到连蚂蚁都想吃蛇的下午
历时三小时二十分的脑力激荡后
饥渴的肚皮在内演奏着乱世交响曲
拖着沉重的步伐
我向外找寻着
能暂时让交响曲收声的解药

不知是否因思考过度
而引致走火入魔
此时此刻的我
眼明过孙悟空
耳灵过顺风耳



突然间我眼光一闪
发现
前方有两只干柴烈火
犹如足球赛现场直播
没有马赛克打格子
一望无际般
赤裸裸的在我眼前燃烧起来

让我惊叹不如的是
干柴烈火竟能
旁若无人
视我透明如空气般
在我眼前
翻云复雨
上演着一幕幕
炮火连天战情激烈
的真猫秀



看到我心跳一百
脸颊发红
不敢正视多眼
大叫一声 Oh My God~~

Cat walk 就看得多了
Cat show 还真的是百年难见
我手反射性的熟练的
像个专业的AV摄像师
把这珍贵的一幕
给连环拍摄下来
象征着新的历史的降临

首先
我得强调
我并不是在卖弄色情
推崇公开性行为
我想表达的是观后的觉醒

已故中国领袖邓小平曾说过
不管黑猫白猫
能抓老鼠的就是好猫
这种用人唯才的胸襟
让我佩服到五体投地
脱裤支持


加油,肤色的隔离因你们而打破 Gambateh !!!

如今
这两只欲猫
再次用行动向世人证明
肤色不是距离的说法
那视旁人异样眼光如粪土的勇气
更换来我一句~~ Mou Tack Teng~~

美国花了几千年的改革和牺牲
才换来了今时今日的第一位黑人总统
但是种族问题依旧存在
更别说是落后美国整半个世纪的大马

人类自称万兽之灵
却往往做出禽兽不如的事情
几时才能像那黑猫白猫酱
不分肤色样貌出生
来一给黑白配呢?
one malaysia 是否要等到我孙子做仙了
才能成真呢?

8 comments:

Penagagirl said...

哈哈,这样都给你看见,真有眼福咯!

夏娃公主 said...

LoLL
妈妈说,看狗和猫"咿呀"不好的,
会走衰运~ >.<

Edwin T said...

Don't even know that you blog! haha. i'll link you to mine lor. :)

P.S. Thanks for linking me first. ^_^

豆芽。文 said...

哎哟,难怪什么万能,toto都不能中啦...
肃~~~想像看到一个中国妹和一个黑人来个乐翻天的黑白性交,你说会是怎样的刺激?
哈哈~哈哈~(闪...)

PS:单纯地搞笑,喜欢你写的字眼,很得意!

河后離村沙 said...

哈哈!怎么會這樣?你當了AV摄像师

Eva said...

之前几张相片,
黑猫完全看不到~
我还以为...猫咪在【放大】
XD

Gan said...

验光师:如果能的话,我想看猫跟狗的..haha

夏娃:我百无禁忌

Edwin: yeah ..now u knw haha.. thks for linking me too

麦文:现实往往不如人意,唯有在这卖弄文字下,过过日子,献丑了

离村沙:本能反应,看到好东西就要拍下来

EVa:醉翁之意不在酒,看不到都无所谓啦 haha

幸福王子 said...

你真的很厉害!!!
佩服佩服!!

这是一个很有趣的照片,我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