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年复一年,我们依然 “笑傻“



升学最后一个活动
我罕有的出席
一群陌生的脸孔
却有着我熟悉的味道
去年今天的我还在为这家卖命
如今我却完全的脱了轨
说来讽刺

说高调转低调 一开始没人信
当我用肺在讲话 用嘴巴在放屁
如今我做到了
却换来肥琦的恶性攻击
对此 我不以为然
原因是
我真的是懒惰
现阶段 淘金对我来说 比什么都重要
所以 尽管肥琦恶言相向
我还是觉得她是本世纪末最闪亮的一颗谐星
对此 我是多么的萧然起敬
皆因肥姐沈殿霞去世后
这份重量级的谐星实在是难找
感谢她 一路对升之家的贡献
加油吧中瓜们



当然
请别误会
今天的主角并不是肥琦
她不可能是Slumdog Millionaire 里的Latika
或是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里的Daisy
她不过是个胖丁 如此而已

今天的主角是爱莉
我讲座股的好搭档
二十三岁的生日 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过多几年就不再愿意跟我们一起吹蜡烛了
女人年龄的敏感度会随着岁月增加
到最后就变成不能说的秘密了

因为爱莉和培训日
我们又聚在一起
明天过后的我们又升老老瓜了
换了个名称 马照跑 舞照跳 心灵的成长根本看不到
唯一不变又让我感到欣慰的是
我们的感情却没有随着日渐聚少离多变得稀薄
就像酝酿良久的好酒
久久尝一口 香醇无比 回味无穷
看照片啦


相信是做了二十二年人没说过谎的毅心


应该是在谈吃吧


她是嘉玲咯


依然风骚的缨姑


永远吃不饱的“饱零”


耍酷


肚腩婆


长颈鹿与酒娃娃
>

自私的说一句 讲座股无敌


礼物钱


生日卡




礼物


最后 脑筋急转弯
如此伟大的三峰塔油层
猜猜他是谁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很坏一下啊,酱子讲我!!!结果把自己说到像神那么好。。。
p/s:白衣帅哥呢?
最后那一题的答案实在是太简单的,哇哈哈哈

Gan said...

haha
讲的是事实嘛
那一位白衣帅哥?
爱莉爽到的那一个?

Anonymous said...

祝她生日快乐的那个小弟弟咯。。。
等下叫全部新上任老瓜来看你酱子写肥绮!

Anonymous said...

白衣帅哥...
我们下次再去看他吧!!
哈哈...

CKC said...

升学。。。很想念一下tim。。。

Anonymous said...

KC,asked u to come bac but then u said :don 1 la, very paiseh la...

Gan said...

怀念就回来走走吧

Anonymous said...

哈,阿宝谢啦,那些照片。
看到时,好遗憾我没到呢,很久没有那么人齐齐了。升之家,赞!

心灵的成长没看见?虽然不断然否决,但岁月的流逝一定都在我们身心上留下一些东西,可能不是伟大理想或让世界更美好之类的东西,但一些些感触、领悟、感恩、挫折。。。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