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公共交通 四通八达 通往KL路途中

历时九粒钟的车程
跨越大马数个大州
从北马到KL
转换了三种公共交通
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 累

做了二十二年人
第一次坐火车
带着那么一点点地期待
我来到了BM火车站
瞬间有点被骗的感觉
犹如你本着一颗期待的心见到刘德华
最终却见到八两金般 Kanasai

这火车站残旧不堪 灯光暗淡
用来拍鬼戏最适合不过
最peik cheh的是 它还迟了半个钟
在此也验证了大马公共交通永不准时的精神
Malaysia boleh yeah yeah





带着逐渐失落的魂魄
我踏上这费时的路程
顿时 我眼前一亮
车内并没有车外酱糟糕
可以说是外面八两金 里面郭富城
所以说 火车站也不可貌相
这么烂的车站也会有酱内在美的火车
谢谢KTM的老板
教会我凡事不应只看外表 very kam xia





车厢弥漫着股浓浓的睡意
似乎告诉我除了睡之外也只能睡罢了
就当我眼皮沉重昏昏欲睡之际
前方正上演着一幕惊心动人的爱情故事

一对不理世俗眼光的Jack and Rose
ops.. sorry 应该是 Ali and Siti
相信是为了摆脱宗教局的线眼
和压抑不了心中那烧死人的烈火
在前方上演一场战情激烈的肌肤之战
相信是冷气太冷
唯有靠双方热情的身躯来取暖之下
双方性命才得以保存
犹如现代版的铁达尼
看到我睡意全消 热血沸腾 心跳超速
不同的是
他们是在车厢
这火车也不会撞山
you jump I jump 这幕也不会上演
不过还是得谢谢Ali and Siti
教会了我
只要激情还在 哪里都不是问题
只要懂得利用 体温也能救命的
句号

一切都发生在这门后


LRT






Meotro bus


Wangsa maju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肯定好过打野战
还是睡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li and siti真的是在火车上乱乱来啊?怪不得我们家的阿保“热血沸腾” 啦

StePhiLosOphy said...

阿保
去那里干啥座K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