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人类史上最荒唐的进化论

你认得出他们是谁吗


如果有来世,我希望我的出生地是马来西亚,不是印尼。


当年我有个响当当的称号~追风少年


想当年,榴莲帮老大是我,榴莲跌价后,我就转行卖猪油了


怀念以前的瓜子脸,如今不胜唏嘘


怀念过往的清秀,如今却远离我而去


我从没变过,除了发型


你看什么看啊! 看屁啦 !


我爱吃印度煎饼,但我不是来自印度


明明白白我的心,渴望一份真感情
难道就只有星星能明白我的心?


我杀人,我放火,却填满不了我想要被明白的心
我是愤怒少年


“如果上天可以再给我一次机会,我还是会再强奸那老太婆“
忧郁少年强奸犯的独白


听闻这时当年最流行的发型


请不要酱看我,人家可是黄花闺女来的,会害羞的


小弟弟,不要怕,我来保护你

待续。。。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ao bao, not yet completed wat....
there are still many photos...

CKC said...

促促把张斯哲的死人脸贴上!!!

Anonymous said...

chinkhaiching, lu mao cari mati r?

StePhiLosOphy said...

hahaha~
ah 保
超可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