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二十三年了,还是摆脱不了那大红中国


没错
是日本
这个大男人主义大到连小鸟都可以拿来拜的国家
实在是让我又爱又恨
然而何谓爱
何谓恨
故事得从您阿公我老爸还在用"lastick"打鸟的年代说起

话说二战期间
这大日帝国
侵略还未变成大马的小马
赶尽我们华裔子弟
奸人掳掠
无恶不作
此为第一国家大恨

然而
随着hiroshima和nagasaki的核爆
这不可一世的大红中国
摇身一变为落汤白狗

战争也随着这摇晃的白旗而宣告结束
基于军力炮火的战事也开始转型为精神与经济上的斗争
然而烂船还有三分钉
对于二战大败耿耿于怀
带点变态又自大的日本人
再次着手进行着征服世界的野心
可以说是从三岁到八十岁都不放过
不同的是
这次是精神与经济上的
何以见得呢?

打从我三岁开始
日本人就很技巧性的帮天真如我的小孩洗脑
让我忘了国仇大恨
嘴里念的只有ha meh ha meh ha


Baja Hitam,此为第一大爱


Ultraman,此为第二大爱


Doremon,第三大爱


神行太保,很爱


灌篮高手,非常爱


蓝笔小新,够力爱


名侦探柯南,很爱很爱


七龙珠,爱到ke qixo


GTO,无限爱

所以
不难发现
当我还是小保时
我的心灵和精神就酱被日本人给占领了

然而
如果你以为日本攻势就此结束
那你未免太肤浅了

在我稍微懂的人情世故时
人类肢体动作与语言成为我最大的研究兴趣
无巧不成书
当时
AV女郎恰恰好能满足到我伟大的求知欲


从此,我对日本文化的喜爱
更是一发不可收拾
我所有发胶发剂都是日本进口的


爱吃的也是日本餐


无聊时日剧陪我度过


伴我走完kl大街小巷的铁马也是出自日本人的手中


更够力的是我梦寐以求的车子
也是出自于H公司的创意和制造


Honda, The Power of Dream,死未


这辆是我是大保时一定要拥有的车子


最爱的旅游景点之一是东京


老婆的必备条件要有日本女生的贤良淑德


看来
我这辈子
逃不出日本的魔咒
昨晚逛街
不知是人来疯还是起头疯
我一口气买了这堆日本垃圾
七十块有多

这辈子买最多零食非这次莫属
日本..真的是下重本

1 comment:

jenny said...

哈哈。。
说得好!!
说得妙!!
喜欢你这句~
我的心灵和精神就酱被日本人给占领了
哈哈。。
我也好想到东京玩哦!!
可是那边的水准太高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