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Broga Hill-最美丽的心情源自于最美丽的风景

好久没爬山
国庆日
我们在此渡过
庆祝我们饥渴的心灵
因眼前的美景
再次得以解脱

从天黑到天亮
从山脚到山上
任由汗水放肆地淹落每一寸肌肤
为的莫过于这副水墨画般的良辰美景

梦想犹如日出般
漫长昼夜之后终究会有耀眼的光芒

最美丽的心情源自于最美丽的风景
最幸福的事莫过于拥抱最美丽的风景
若此刻情人知己在身边
那真的叫人死而无憾了

黑夜后终会光明
光明后终会黑夜
惟有懂得欣赏这大自然的奥妙与美
才让我们人生称之为不枉此生

然而
最受闪光灯青睐的
还是这只爱国犬
它叫肥仔
请多多指教

下一站
金马伦见

5 comments:

jenny said...

哇~~
我也是很久很久没有爬山了~~
算一算~~
应该有4年了吧~~
哈哈~~

kc said...

我很想去Broga Hill哦。。。。

CynDi said...

你们很有兴致哦~
我很久没有爬山了~
会脚软~哈哈~

Siao麻雀 said...

=)

Gan said...

爬山这类型的活动
跟做义工一样
是要精神上行动上被激励
才会参与的
多得我身边朋友怂恿
不然只有等到清明节拜山
我才有真正机会上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