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金马伦

那天
我又浩浩荡荡上山了
不同的是
这次是金马伦
而且不是用爬的



上山的原因可以有很多
可以是想跟这残酷世界说再见
也可以是想让心灵跟大自然接线
不管原因如何
上山的还是得上山
我的原因再简单不过了

因为
KL的天空有点灰.....



而我的心情有点蓝...



当然这些都是其次
最最最为重要莫过于
我们十二位前升学理事
可以抛开工事私事大事小事
再次聚在一次
谈天说地
说三道四
悉数着从前
不得不承认的是
这将会是我们最后一次所有人聚在一起了



除了吃喝玩乐之外
我们也并肩着一个任务
就是一起过渡过十二人的生日



一个蛋糕
三首生日歌
十二根蜡烛
十二分礼物
十二个愿望
同时间出发
射向不一样的人生里碑



虽然年纪不小了
耍温情我们还是很在行



绵弯的山路
青翠的山幽
仿佛告诉我们
沿路即使再弯再崎岖不平
也会有动人心泣鬼神的美景

来到这
让我想起巫启贤的一首经典好歌
路弯弯
带我到什么地方
天茫茫
只要有路就敢闯
你说我这一生
从来没有一点真
对一切
就像风
不留痕


美景犹如优质美女
它优雅大方让我着迷




一素不乱的茶园
体现出规律性的美



美女配美景 (为保小命,不得不酱说)



一片绿海



站在高岗上






风吹草低见牛羊



心灵的填满换来肚皮的空虚



像是饥饿三十的狼
看不到何时出手 何时收口



食物在瞬间只剩残渣



专注到.......



满足到.....



可爱到.....


最近爱上摄影
都拍些自以为很艺术的照片



落红并非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不要问我为什么都是花



可能我真的是在走马看花





























毋庸置疑
这趟旅行之所以一帆风顺
都有赖于我们团队中
安排出色的金马伦之女
钟毅心小姐
这间是他家族生意之一
请多多光临



耍酷耍帅是旅行中必要环节之一



很快的
我们就会各奔前程
为自己的理想而昂首向前
我们这团队
算是分校的一个缩影
当中有药剂,言语治疗,物理治疗,饮食治疗,法医科学,环境科学
生物医学,听觉学,影像诊断与放射治疗
在一起总有聊不完的话题
道不尽的是是与非非
说穿了
还不是一个“八” 害了我们一生



感激大家参于了我的人生
也让我参于你们的人生

感谢缘

10 comments:

CKC said...

12个很熟悉的面孔。。。

kc said...

我很想去 cameron highland 哦!!!

lebasi said...

poh: can i ask u u go cameron rite? is staying at appartment? o ? any suggestion? but we jus a few ppl go .
hope to get d news from u soon~ thanks~

Gan said...

ckc:贱神跟我讲过,如果你没去imu,你或许已经是十二人中之一了

kc:那就去吧

isabel: it's been damn too long i hvn't heard people call me ah poh d, abit cant get used to it , ok, i wil contact u soon...

jenny said...

hahaXD
after degree oso need to keep contact ya!!
if not maybe will lost contact lor~
wish urs frenship will stay 4ever!!
hahaXD
wow~
went to genting a?
i only go there once~
scare the road~ vomit =="
hahaXD

天使 said...

哇。。。
我都忘了我几久没有上cameron了。。。
那边还有strawberry farm吗?
哈哈。。。。

仙人掌花园还是那么多仙人掌。。。
呵呵。。。

Gan said...

dream: cant be tat sure, we hvn't contacted since 2ndary school is d best prove tat we people r forgetful


天使:一切都在,十年如一日

Xin Ying said...

我还真是第一次见到男生有这种文笔。
保保先生出口成章,句句都引用诗词。
到底去哪学的?
好一个风吹草地见牛羊,还真的给你拍到牛羊了。

Gan said...

ivory : 应该是出口成脏吧,我乱哈拉的
那些真正的诗句,我看到就头晕
不过还是的感谢你的称赞
要飞了

Anonymous said...

who is physio and diet in 12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