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男人男人

有人说
男人是用下体思考的动物

我说
男人都是被雄性荷尔蒙控制的物体

开玩笑的说
男人女人都是花心的动物
一心真的只能容得下一个人吗?
其实不以为然
也许是四个
上帝更早早为人类的花心留下伏笔
有图为证




Human heart has 4 chambers namely left atrium, left ventricle, right atrium , right ventricle
each chamber can at least accomodates one woman/man


如果这是真的
上帝应该是真主阿拉吧
他是唯一神明允许娶四个(只限男生)
所以
得到的总结是
阿拉也是男的

哈哈
不好意思
太无聊了

p.s: my left atrium is for myself
right atrium is for my family members
left ventricle is for my future wife
right ventricle is for my friends lo
how about urs ?

12 comments:

jenny said...

其实我相信不是每个男人都是这样~~
最近我遇到一个男人~~
真的是正人君子~~
新好男人~~
哈哈~~
所以好男人还是存在的~~
只是比率应该是 100:1

hahaXD

azhe said...

我觉得是当下面被激活的时候,就是下面掌控一切的时候。

♥JuN 君♥ said...

好男人是有的,但是是十分之一而已咯!嘿嘿。。。怎么说?那个就是我爸。。

杰胜 said...

哈哈!你还真的有趣哦!
形容成这样子哦~

kc said...

不错的形容!
哈哈。。。

Joel,约珥 said...

哈哈,我的四个都给神吧~
嘻嘻
第一次来,你好^^

夏娃公主 said...

LoLL
我情愿相信,男人永远比女人花心..
也不要去相信..
女人其实是因为寂寞而找上其他的心灵慰籍。。
你好,初次到访~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这样都被你想到!真的感谢你为男人说话!哈哈哈……^^(要被女生扁了!)

回复你:对咯!这种东西真的不见好过见!

Gan said...

首先
大家误会了
这篇文章我想表达的
不是到底是男人还是女人比较花心
也不是想说男人都是花心
也不是好男人都好比恐龙死翘翘了
更不是想为花心的男人说话

想说的是
无论男人女人
都有花心的本钱和本性
一个心房四个小房

有人都留给了神
有人都留给了自己
有人留给了家人
有人留给了朋友
有人留给了宠物
有人留给了Dota
有人留给了事业等等

总之
花不花
追根究底
还不是在于
个人选择
个人分配

没有全天下男生都很花的道理
不然在国外怎么女生比男生还要厉害劈腿
虽然在本地男生花心还是遥遥领先啦
不过
我相信
假以时日
劈腿会在大马流行起来
哈哈

thomas said...

哈哈,其實當初回教徒能夠娶四個是因為那邊的女人和男人的比率是失調的。當然這是他們的說法,我不那么認為。但是從歷史的角度去看,自古以來,男人為主導,君不見古代的時候后宮三千等事故。。。
不管哪里,都會有這些事故,只不過,有的時候沒公開出來。。。呵呵。。。

~精zeon虫~ said...

Dream...你讲的是我吗?嘻嘻^^


阿保啊!!!都已经回去了,还在想男人女人的事情啊!!!哈哈哈哈

Vin vin said...

男人男人
我望你是好人
我希望用你得真
让我不必再心疼。

女人女人
我答应做个好人
我答应用我一生
来换你的快乐一生。

这首歌的可信度很低咯!
哈哈!
我的四个空间都会留给我爱的人,我的家人,我的兄弟,和我的爱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