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08

周杰伦2008世界巡回演唱会


二月二十三日 Stadium Merdeka 正式引爆

两年前因经济地理时间上的问题 我与它擦身而过

这次再次重逢 同样的问题再次困扰着我

挣扎了许久 终于买下了近两百块的门票

原因是地理时间不再是问题了

我也找到了赞助人(我二哥)

天时地利人和

这次真的豁出去了

抱着视死如归的精神 见不到杰伦不回家的态度

在倒数

我从不追星 但这人的演唱会我不得不听

我对他没特别的好感

只因他的歌伴着我成长

歌词里蕴藏着我过去的回忆和感动

很多人不了解

花酱多钱看个单眼皮仔不值得

浪费时间浪费精神浪费钱

他们不了解 有些东西是不能用钱来衡量的

是不是人在KL久了就变得很会算

我要买的是那份靠歌曲所唤起的记忆和曾经

那种能让人眼泛泪光 缅怀过去的动人心弦

这种感觉是无价的

如果经济许可 我会买最贵的票

然而让我有点不屑的是

平常那些自称是杰伦第一号粉丝的

却以种种理由推掉了我的邀约

还说最喜欢他呢 有够假

难道他们都没有回忆?

不过最后还是有小猫几只应我约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一起到数杰伦的到来吧

4 comments:

nyrac said...

这么美好的回忆,都可以选择不跟女友去呢。未免太搞笑了吧?明明两个人都有去,却跟两帮不同的人去。

阿茶弟弟 said...

呵呵呵~ 楼上的,这就是证明分手时钟开始倒数鸟~~ :lol:

开玩笑。。。:p

阿茶弟弟 said...

bro, i m still considering..

cos, his concert is really nice althouth his face is extreamly suck..

haha~ if i do go, i let u know asap la..

oh ya.. i will b bck to kl ard sunday or monday la... if u really wanna join me, u r welcomed...
juz tell me when we r in pg la..

i'm @zhe~ said...

哎呀...有人生气了。
看自己喜欢的歌手的演唱会是值得的啦,现场的气氛真的是high翻天的!那些不会花这笔钱的人,就是不会欣赏的,不需要理他们的评价,自己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