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08

粗口的艺术

我不是个很有文化修养的人
从小在华人新村打混的我
因环境与身边朋友影响
练得一口流利的三字经
而且不分国界与种族的
地方性的 就有福建三字经
中华民族的 就有华语版的
东马的 就有福州语(只限一句)
国家性的 就有马来文

国际化的 当然是英文
别误会 不是要炫耀我的粗话造诣有多高
毕竟这不是什么值得骄傲与高兴的事
但是如果把粗话用到恰到好处
那效果比你用普通语骂人来得高出千万倍
当有些事情无法用王八蛋臭鸡蛋来解决时
一句粗话就显得干净利落潇洒得多
所以粗话的发明绝对是伟大的
主要是让世人能在最短的时间内
省却掉所有字面上的婆妈罗嗦
攻击他人 保护自己
发泄心中的怒火
绝对有保健活血的功效
然而它却遭受到世人鄙视白眼
认定说粗话者 是阿飞阿Beng阿Seng也
其实非也非也
粗话和毒品是有着同样的命运的
毒品的最初目的还不是救人
只是被道友使用过于频密
就变成了滥用
粗话就是被阿Beng阿Seng滥用了
十句里有九句是xx你的xx
就造就了世人把说粗话和阿飞混为一谈
其实 适当的时候 适当的粗话
不但能让你的敌人知道你火大了
使他不敢再攻击你
也让你保有你应有的尊严
记得中学时 槟城一带曾经红极一时的粗口歌
歌词如下
ru xiong hami LC, ru kua sia mi LC
wa rang LC kia , chuan kong LC hua
不知俘虏了多少年青人的心
所以 粗话也可以是艺术
对粗话最开通就有美国人
what the hell is going on
what the fxxk are you doing
加个粗话在句子里
说明了他们在意甚至生气
所以 粗话也可以是助词
美国总统布什曾在公众演讲时
比中指 骂粗话
他是做了不良示范
不过他低级吗
他可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总统呢
不是在鼓吹讲粗话
只是当你受了委屈
心中一团怨气怒火时
不用不好意思
说出来吧
你会感到多么的心花怒放
记住
粗话的最高境界
是当你用粗话骂人时
人家还以为你在称赞他呢
有空就说说吧 保你安康 善哉善哉

2 comments:

阿茶弟弟 said...

布什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吗?:o

Anonymous said...

你也真够奶!

虽然我不排除你所说的:当有些事情无法用王八蛋臭鸡蛋来解决时 一句粗话就显得干净利落潇洒得多!这个的确很正确!也很实用,我偶尔都这样。。。
不过,我很不赞同这句:但是如果把粗话用到恰到好处 那效果比你用普通语骂人来得高出千万倍!
我觉得,应该是把普通话用到恰到好处的话,才会比用粗口来得高明!你自己讲的嘛,骂人最高境界就是被骂的人还不懂自己被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