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08

有点担心

最近觉得自己越来越自闭

话变少了

生活圈子小了

电话铃声响起的次数也少了

朋友都越离越远了

笑容也少了

好像自己常常一个人

开始对人多的地方抗拒

开始对周围事物漠不关心

在乎的是自己

脾气越不好了

越自私了

对于人的付出批评多过欣赏

对于新的事物不愿多尝试

对新鲜的脸孔不愿多认识

到底怎么了

然而

不知是可悲还是可喜

我却蛮享受这种一个人的宁静

自由与空间

我行我素

可以随心的做想做的事

少与人交流 少点摩擦 少点烦恼

问题是

我会不会变成宅男

有点担心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宅男和自闭是两回事好不好?
我相信这只是一个阶段啦,去年我太累的时候,也有这种感觉,就只想逃,一个人逃,逃到只有我一个人的大草原,草原边是个悬崖,悬崖之下是海,我就在草原的边缘坐下来,静静的,看着海,看日出,看日落,什么都不必想,不必担心,没有任何的责任,没有任何的约束。。。

Gan said...

我不是累
只是厌倦了与人打交道
带着面具做人
跟不喜欢的人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