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08

不平衡

JPA奖学金终于分发了

让我惊讶的是那笔奖金整整被提升了60%

第一感觉是 JPA的人好爽

第二感觉是 PTPTN少到可怜

搞到我自己心理很不平衡

开始胡思乱想

后悔早不申请JPA

开始觉得政府政策偏差

要嘛就公平点

提升JPA之余也该赦免PTPTN的利息

或只须付还70%的贷款

然而政府只偏爱JPA的学生

难道领取PTPTN的大学生就不是大马公民吗

我全家人都有交税呢

结果就一无所有

是不是JPA有较多土著申请

所以偏心

搞到我差点去独立广场示威

还是传闻所说的大选即将来临

所以大派红包

如果是 更说明了政策偏差

大选我一定投反对党

岂有此理

2 comments:

阿茶弟弟 said...

自己做了决定,责任在你身上,勿怪他人~

但票照投反对党~ :lol:

前提是, 你注册了么?????!!!:@

i'm @zhe~ said...

不好意思,我就是jpa的人。
哎呀...真没想到,你们ptptn的人会那么激动咯...没办法啦,这是注定。改天请你吃支冰淇淋消消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