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08

天真.幻灭

曾经 我对国大分校这个品牌是充满信心的

曾经 我会很荣幸甚至骄傲的告诉朋友我是国大分校的

不是就读这间可能比中学还要小的学校有什么了不起

让我骄傲的是华人的凝聚力和团结

还有这年头再也找不到的人情味

尤其是在KL 只有烟雾和口臭味

从一开始 学长学姐最强调的是团结

而且他们言行一致 说话做事骂人都很团结

就这点让我深信不疑 觉得他们是无坚不摧的

也打破了我认为人人都是现实的观念

开始对国大分校有个很美好的憧憬

然而这憧景在我升上第二年时就彻底幻灭了

社团与社团之间的斗争

黑暗不为人知的历史

学长学姐之间的人事纠纷

赤裸裸的在我耳边盘旋

告诉我过去一年所上演的只是一幕幕好看的道德教育片

是时候回来现实

背着沉重的历史包袱

搞活动就没这样顺利

大家互相猜忌 各为其主

而且小人当道 难免会有少许风浪

如今一切都过去了

只希望明年的学弟妹不需再背负着历史包袱

恢复昔日国大分校的风采与价值 善哉善战

2 comments:

i'm @zhe~ said...

首先我想先声明一下,以前的日子的确是和现在的不一样。以前的真的是有我们所谓的那么团结,过去上演的都是一部部历史片段,并不是我们演出来的。只是现在就不太一样了,毕竟人数多了,想法多了,很难再让大家都为着同一样东西而奋斗,所以自然而然的就会出现这些所谓的圈子。

阿茶弟弟 said...

这是现实的社会,看高就奉,见低就踩~
你又不是没有体会过~

老实说一句,如果我没猜测错的话,可能。
我说可能吧。。。 你最近一定是有搞什么活动,但不是很顺利吧。。 我不懂对或错,有这个可能性~

通常一个简单的活动,就能测试出人与人的信任与团结。。
你要的,不是他们的菜,他们鸟你都傻~
你不要的,他们接受不到,你也是被鸟~
最后,做个鸟人咯。。。。

再老实说,也可能是你作风吧。。 有时候你的言辞,虽然是无意的, 但别人不是那么想~
要别人觉得你是无意的,很难做到下,为何?
多留意自己。。

死党上~

p/s:凯晶要步入红地毯鸟, 你收到风了吗?
p/s1:几时回家过年?要跟我车吗? 要的话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