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童梦齐圆





童梦齐圆

我蛮喜欢这次cbc night的主题

每个人小时候都有个梦想

只是当人越长越大时

那梦想就越变越小

最后就只剩下 一个梦 一个想而已

我已忘了小时候的梦想了

只知道随着年龄的增长梦想也一直在变

有时候真的人算不如天算

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

变化赶不上一通电话

从没认真想过以后要做么

就像我从没想过会进大学酱

还是一句 既来之 则安之

以后的事以后再想吧

谈谈这奇幻之夜吧

我即是大会司仪亦是当晚演出者

唱错词甩key跟不上节拍 丢完脸

晚会几度冷场没默契 未尽责

食物只扒两口净喝水 浪费钱

拍最多的是照片 可以说是用金钱换镜头吧

个个都打扮得花枝招展 有型有款

有火鸡头 凤凰尾 熊猫妆

好像动物园的动物都跑出来了

现场只能用八个字形容

波涛汹涌 艳惊四座 哈哈

想不到65块换来的只有 丢完脸 未尽责 浪费钱

所以明年再来? 真的要考虑考虑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明年我毕业,你竟然不给脸,不要去哦?

Unknown said...

我觉得你们已经做得不错了,虽然有冷场,但是还是看得出你们用尽心思去搞热它咯。。。还不错啦。。。唱个方面就我也不好意思讲,因为我去年那个时候的表现也和你差不多咯。。。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