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升之家

一个让人成长感动流泪欢笑的避风港

一个改变我待人处事观点的辅导中心

一个为大众学生解决疑难杂症的天堂

一个让在籍大学生自我增值的大家庭

很快即将卸任了 心中难免会有所感慨遗憾

感慨是因为自己过去没把心全放在升之家

遗憾的是没有好好的享受办活动的过程

无论怎样

希望它能茁壮成长

培育出一批又一批做得又玩得的大学生

为社会为中学生解答所有升学疑问

无论我以后在哪里

都不会忘了升之家陪我走过的点点滴滴

升学路上 与你同行

2 comments:

阿茶弟弟 said...

gambateh:rf:

Unknown said...

有部分是抄袭我的,不过看你那么有感触,就原谅你。。。
觉得自己不够尽心尽力的话,还有一个学期让你弥补的。。。
不会忘了这个家就记得在卸任后也要常常会来咯。。。不要抛弃你们那个时候的中瓜!